网站首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已确认参会嘉宾名单 合作计划 图文报道 关于我们 参会指南 English
图文报道
 
分论坛二: 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论坛--更加包容的基础教育
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左华荣先生主持辞

 

    首先我们有请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杨银付先生,他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贯彻落实教育实施,贯彻以玉抵乌教育,让我们有请杨主任。

    谢谢杨主任的精彩发言,接下来我们有请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谭雪军女士,她今天发言的题目是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设更加包容的基础教育,有请谭局长。

    谢谢谭局长的发言,各位,由于今天下午的发言代表比较多,希望接下来发言的代表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接下来我们请武侯区教育局张局长发言。

    谢谢张局长,接下来发言的这位嘉宾,按计划是青羊区教育局局长,委托了教育局副局长徐江永先生,他的发言题目是公平、优质、特色,全面提振区域教育高位均衡,有请徐江永局长。

    谢谢徐局长精彩的发言,下面给我们分享的是澳门基础教育局的梁女士。

    谢谢梁女人精彩的演讲,接下来我们有请何福田先生。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到茶歇的时间,先让我们休息一下,十五分钟之后,让我们继续欣赏嘉宾的发言,谢谢大家!

    请各位代表回到座位上,我们论坛即将开始。

    好,各位专家,各位校长,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我们休息以后,回到我们座位上,开始我们下半段的论坛,下面请北京市胡女士发言,她的发言内容是构建运行课堂之外的第二课堂,有请胡校长。

    谢谢胡校长精彩详实的演讲,接下来我们请成都石室中学田间校长发言,成都石室中学有2150年的办学历史,我们有请田校长。

    谢谢田校长的演讲,今天我们演讲的代表当中,进入了一位演讲的,他是穆拉泽姆将让我们把视线带到那里,他发言的题目是巴基斯坦的基础教育,有请。

    这里让我们用掌声感谢今天的发言嘉宾,同时我们也要感谢今天所有发言的嘉宾,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关心和关注,教育才会更加包容,更加丰富、更加美好。刚才在会议中途期间,我们电视台的一位记者问我,他说我们这一类中外的交流,这种论坛,对我们教育的发展到底有什么样的意义和什么样大的作用,我当时并没有回答,我想在这里讲,哲学家讲过,你一个苹果,我一个苹果,我们叫唤以后还是各一个苹果,但是思想不一样,你一种思想一种经验,我们叫唤就不止一种思想一种经验,所以这种思想和方法的交流,我以为对我们来讲,就是一种学习,交流就是能够产生新的生产力。所以今天我们这次盛宴是很愉快的,很幸福的,我们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参与与支持,并祝愿各位在成都健康快乐。今天的分论坛到此结束,散会,谢谢大家!

巴基斯坦教育顾问穆拉泽姆·穆贾希德先生发言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