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合作计划 参会指南 关于我们 图文报道 媒体聚焦 English
图文报道
花絮与合影
参观考察
新闻吹风会
晚宴
闭幕式
生命艺术教育论坛
科普教育创新论坛
互联网+教育论坛
创意创新创业论坛
幼儿健康体育论坛
国际职教创新论坛
开幕式暨全体大会
 
图文报道 > 开幕式暨全体大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资政杨伟开幕式致辞

0成都市人民政府资政杨伟开幕式致辞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美丽的成都。首先我谨代表成都市政府向2016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年会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成都是四川省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住人口1600万,列全国特大城市第4位,现已开通国际航线86条,建立国际友城32个,落户程度的世界500强企业达到了278家。近年来,财富全球论坛、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G20等国际性的会议先后在蓉召开,拉近了成都与世界的距离。成都的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正在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目前成都正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加速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的进程,成都教育紧紧抓住这一重要的历史机遇,注重教育公平和质量,奋力的推进均衡化、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四化联动发展,学有良教,教育已成为我市亮丽城市名片和重要的竞争优势。

成都是国家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试点区域,是国家首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现管校聘管理改革示范区,是统筹城乡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成都教育发展指数已经连续两年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伪劣第一,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的特别奖。

今天我们在这里聚焦科技,以“科技创新,育见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科技发展的新特点和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探究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的有效发现,思考学校经营管理的新方法,就是要记住亚洲教育论坛作为成都,来至中国教育与国际教育前沿对话和交流的高端平台,推进程度教育与世界教育的对话,助力成都教育高位发展,进一步提升成都教育的优良品质。我相信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成都教育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祝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在蓉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谢谢大家!世界的沟通和交流。

(本文根据会议现场速记整理而成)




博鳌亚洲论坛顾问,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发布《成都宣言
澳门基金会行政委员会主席吴志良开幕式致辞
 
  特别鸣谢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