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招商合作 参会指南 关于我们 图文报道 媒体聚焦 English
图文报道
开幕式暨主论坛
“一带一路”高校智库论坛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
科技文化与科普教育论坛
创意发明-中国青少年崛起之路论坛
互联网+教育论坛
闭幕式与成果发布
新闻吹风会
参观考察及会场内外
 
图文报道 > “一带一路”高校智库论坛
印度阿育王大学创业中心发起人普里亚克·纳拉杨参与讨论环节

印度阿育王大学创业中心发起人普里亚克·纳拉杨参与讨论环节

  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这个小组的最后一个发言人,所以说我的发言会非常的短暂。

  我真诚的希望在这次小组的讨论之后,我们会继续我们的讨论。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关注到的是要有高端的技术教育,要去创造我们的各种各样的工程师,各种各样的研究人员,成为整个世界市场的一部分。通过我们在60年代的一些政策,我们要去培养更多的技术和更多的IT人才,融入到更多的机构当中,并且能够去创造更好的,培养出更好的一些工程师,能够满足我们世界的一些市场的需求。但是我们现在面临的一些挑战,要让我们的学生能够做好准备,找到他们的一些工作。我们现在的技术日新月异,我们的世界每天都在改变,我们能够感受到这一切。我们现在在学校当中可能没有任何的想法,并不知道这些技术到底要如何去发展,尤其是5到10年之后,我们的技术会有怎样的发展。在现在的时代,我们一代一代的人正在讨论相同的技术,每一代人他们都要去学习5种不同的技能,都是与经济相关的技能。可能各位与我一样,都非常的认同,知识和技术都在非常快速的改变,他能被重新的获得,而且能够去创造出一些持续学习的人士。

   我们现在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当中,我们要去实现我们的教育体系,能够让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人民所过的生活,都能够重现一些很好的活力和生机。所以,创业是我们整个持续学习的重要部分,那么我们所教学的这种创新,在我们的阿育王大学当中,它是一个专业的课程,那么每一个人都在担心的是创新关注到这一点,每一个人都是创业人士,他们需要尽己所能,有了这样的一些理念,我们就有思辨的思想去创造一些技能,传递给我们所有的学生,思辨性的解决一些问题。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像今天这样的论坛就是如此的一个合作,所有的这样的一些发起人,都能够创造一些合作。另外,同时也会推动我们的合作,关于我们各个学科,比如说理科、工科、文科以及文化方面的合作,将所有的这一切都融入到我们的技术发展当中。阿育王大学在我们印度是引领着文科的发展,并且培养着每一个学生都有着人文主义的思潮。能够重视人文学科的发展,能够打开他们的思维,能够为我们的现代社会进行贡献。在我们的技术方面,我们会有着不同的学位,让他们能够因材施教的进行贡献。要让我们的学生能够有针对性的去推动社会的发展,从而实现我们的创业教育,谢谢。


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涛参与讨论环节
枫叶教育集团研究院院长任鸿鸽参与讨论环节
 
  特别鸣谢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