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欧亚经济论坛简介
邀请函
会议日程
Agenda
回执表
会议贵宾
合作各方领导简介
演讲人简介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参会代表名录
媒体名录
会议及住宿酒店、会场、会议服务信息
会务组联系方式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广州京士教育

      一、宗旨
      围绕“教育与就业联动、创业与慈善联姻”为社科主题,充分应用信息科技手段与传统交流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相关社会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作出贡献。

      二、特色
      1、搭建互联网个性化自动建站的行业集群,让互联网的应用更加简单;真正做到“会电脑操作就会建网站”的计算机网络普及应用。
      2、提供3G时代行业资讯的信息专属通道,编辑短信“中国招考网”,发送到12114即可申请成为会员,自主建站并发布相关主题信息(含视频播放等)。
      3、提供信息名址:就业指导、精英特训,为会员单位开展面向公众的移动营销服务,提高会员单位的受众知名度。公众编辑短信“就业指导”,发送到12114即可访问会员单位。

      三、前景
      通过自助建站与互动交流达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通过移动营销与手机访问扩大宣传渠道,形成和谐共进,广泛影响的现代教育社区。

      四、目标
      在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旗帜下,让“就业指导”成为中华儿女职场人生的指南针;让“中国招考网”成为国泰民安的领头羊;让“精英特训”成为中华英才的孵化器!

      五、方针
      遵循文明办网宗旨,择优吸纳会员,广泛团结、合作共赢;诚邀资深行业协会(学会)与文化交流、人才交流等机构、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各类媒体择优推荐会员。

<返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