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欧亚经济论坛简介
邀请函
会议日程
Agenda
回执表
会议贵宾
合作各方领导简介
演讲人简介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参会代表名录
媒体名录
会议及住宿酒店、会场、会议服务信息
会务组联系方式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怡海教育集团


      怡海教育集团创办于1997年,总部设在北京。十几年来,怡海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中、小、幼,以及国际化教育多层次发展,成为规模大、结构完整的优秀办学单位。怡海教育秉承王琳达理事长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无私回报社会的宗旨,把教育集团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经济建设的大局之中,以学校教育带动社区人文环境的改善,将房地产开发、学校教育与社区建设相结合,是和谐社会发展理念的成功实践。

      怡海教育集团旗下6所学校,在校学生近4000人;校区占地百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6万㎡,总投资近6亿元人民币。各学校设施先进,早在十几年前就坚持小班教学、个性化培养,开设多媒体教室、国际标准的臭氧消毒游泳池、天文台、钢琴房、蝴蝶馆、陶艺屋、室内体育馆、形体教室、塑胶操场,以及学生公寓、食堂等,为开展全面的素质教育提供了良好条件。

      怡海中小学与北京两所最优质的百年名校合作办学,拥有一大批全国知名的学科带头人;小学被评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学校”,高中生连年100%升大学,90%升入重点大学;我们还与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等地的知名中小学建立了长期的教育交流机制,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先后来到怡海交流学习;幼儿园多次承担国家级重点课题,被中央教科所列为实验园,还荣获“北京市民满意幼儿园”的称号;培训学校和老年大学也以其富有特色的办学方法为孩子打造丰富的课余生活,为老人营造快乐的夕阳生活。

      怡海教育集团注重孩子们的习惯养成、品德修养、自主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教育,从细微处培养学生的公益意识。在08年的雨雪冰冻灾害和汶川特大震灾后,全体学生在王琳达理事长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地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义卖柑橘、捐款捐物、心灵沟通、结对帮扶。怡海教育集团用“爱”滋养着孩子们的心灵,以“诚”赢得了家长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未来几年,怡海教育集团还将在北京、长沙、沈阳、内蒙等地开办出数倍于怡海现有规模的学校群,创办大规模的国际化学校,并且与欧美一流学府合作举办高等教育,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政治、经济、金融、商业领域的精英人才。

      在王琳达理事长高瞻远瞩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怡海教育集团一定会成长为享誉全国,走向世界的最优质的教育品牌之一!

<返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