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欧亚经济论坛简介
邀请函
会议日程
Agenda
回执表
会议贵宾
合作各方领导简介
演讲人简介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参会代表名录
媒体名录
会议及住宿酒店、会场、会议服务信息
会务组联系方式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搜狐教育频道


      搜狐教育频道(http://learning.sohu.com ) 创建于1998年,经过8年的积累与发展,已经成长成为中国人才教育类网站第一品牌。搜狐教育一直致力于关注与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与改革,提供全面的权威的教育资讯,并通过对于业内资讯的深度反馈启迪中国教育的健康发展。

      搜狐教育打造了中国考试第一网站,为广大网友提供专业而全面的考试、培训、学习资讯,凭借此平台搜狐教育为每个人的学习充电,人生进阶提供有力的帮助。

      搜狐教育频道下设:教育新闻、教育评论、学习公社、商学院、职业培训、外语天地、出国留学、高考、民办教育以及各种考试类栏目,通过清晰的分类,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网友的差异化需求。由于搜狐教育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2005年底,搜狐教育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品牌50强—教育第一名”的称号。


 

<返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