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欧亚经济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图文报道
会议背景
组织结构
媒体支持
邀请函
会议日程
拟邀请嘉宾
会务信息
会议花絮
 
   图文报道
 
博鳌亚洲论坛高级总监、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先生主持开幕辞

 
博鳌亚洲论坛高级总监、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先生主持开幕辞
 
    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之际,亚洲教育论坛在西安召开,在座的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亚洲教育论坛,大家再次见面,感觉非常亲切。同时,我们这次来了很多新的朋友,我们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们非常感谢大家,他们对亚洲教育论坛的支持和欧亚合作论坛的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加强互动,使我们的会议取得更加丰厚的成果。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主要嘉宾,亚洲教育论坛发起者、哈萨克斯坦前总理捷列先科先生;亚洲教育论坛发起者、尼泊尔前首相比斯塔先生;俄罗斯教育部副部长伊戈尔·米哈依洛维奇·列莫连科;上合组织经济部官员伊曼多索夫先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章新胜先生,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华先生、常务副校长全国人大常委蒋庄德先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先生。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关注教育发展的近200位教育官员、专家领导、院校领导、国际组织代表和企业界的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
 
    各位嘉宾通过本次教育论坛,聚集到西安,对欧亚各国教育所面临的共同的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并进行交流与合作,希望与会各位在会议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发表你们的独特见解,共同为我们的欧亚教育合作贡献力量。
 
    下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亚洲教育论坛的的发起人、哈萨克斯坦前总理捷列先科先生为我们的开幕式致辞,大家欢迎!
<返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电话/传真:86(10)68909380 E-mail: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