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欧亚经济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图文报道
会议背景
组织结构
媒体支持
邀请函
会议日程
拟邀请嘉宾
会务信息
会议花絮
 
   图文报道
 
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巨人学校的校长尹雄先生发言

 
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巨人学校的校长尹雄先生发言
 
    我们是一个定位在3岁到18岁的全系列的课外机构,3到18岁的想学习人什么课程辅导课程巨人机构都有。巨人信打造一个中国的教育的百货大楼,我们的教育产品都是非常的领先的,质量是非常的高的,谈到教育和资本的结合,我认为是必须的,事实也证明,这条路是走的通的,对中国的民办教育是有利的,最简单的例子,新东方,在上市的时候不是很理想,通过5年左右,增长达到了50亿,我们也看到,通过融资使自己发展的更规范,通过资本的力量使发展的更规范,也发展的更好。总结起来我觉得资本对民办教育重要的有以下三点,第一我认为对我们的教育管理规范是有好处的,因为我们引进了外面的进来的股东,一定是对你的财务,你的管理进行监督的,这因就促使我们必须规范自己,而不是像过去,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一定要按照上市公司规范的流程去做,这样的话从另外的一个角度说,你的税收也是规范的,对国家来说,可以更好的去监管到这样一个机构。第二,它是对我们的教育管理现代化是有帮助的,巨人从融资以后,我们致力研发教育的系统,目前是成功的,这个系统用在任何一家培训系统都是合适的。第三,资本的力量还会推动,我们把优秀教育机构的资源迅速扩张的全国,让全国包括偏远的地区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的体系是一个非常的科技规范的体系,帮助学生在短期内迅速的提高他所学习的课程的能力,所以说我认为资本的力量本的力量是能够帮助到中国的教育。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们已经看到,目前来说,大家对教育应该是盈利的还是不盈利的,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必要争议的,国家也在考虑将教育机构进行分类,一种是盈利的,一种是非盈利的。目前来说,我们所有的学校和教育机构的注册都是由教育部门批准最后到民政局去注册的,我们知道公司是允许盈利的,这是它的责任,我认为,我们对教育考虑有盈利性我觉得可以考虑注册的时候有价值的,最后由工商局注册,这样的机构完全按照工商的标准去合理的,依法举办,依法纳税,所以说没有太多的争议。另外有的说,民办学校到底要不要交税,我们在当初办的时候我们是不交税的,后来说要交税,我们是非企业为什么要交税,资本投资到教育一定要考虑这个合理的机制,谢谢。
<返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电话/传真:86(10)68909380 E-mail: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