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简介 新闻资讯 参会嘉宾 参会指南 嘉宾观点 精彩瞬间 历史回顾 English
嘉宾观点
孙维杰

孙维杰

  

   1957年6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兼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曾任吉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吉林省高校工委书记。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五月蓉城美,鲜花敬嘉宾。新时代的春风秀丽壮美,中国的神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处处春光无限。在这美丽怡人的季节里,我们高兴的邀请到,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中国成都。

莅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亚洲教育北京论坛联合主办的"2018中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为全球高等教育的发展献智献策,交流分享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熟经验,研讨展望全球未来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肩负着重要的责任。 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向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中外嘉宾、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论坛开幕式的嘉宾和领导,他们是:

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宇宙胚胎学之父",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乔治?斯穆特先生

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蓝光之父",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教授中村修二先生

华盛顿大学塔科马校区校长马克?帕加罗先生

越南河内大学校长阮文潮先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总裁、新加坡国立大学原副校长曾莉莉女士

城西国际大学原理事长兼校长、国际杰出女校长水田宗子女士

香港大学环球事务副校长高为元先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文兵先生

博鳌亚洲论坛高级顾问、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先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先生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都本伟先生

浙江海洋大学校长严小军先生

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先生

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先生

吉林大学副校长、副书记王利锋先生

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龙腾先生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女士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女士

 出席今天论坛的还有国内外高校的领导、专家和学者,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是当今世界发展的永恒主题,创业为城市繁荣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近年来,成都市顺应创新创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加快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新模式,走出了一条高校、企业和地方深度融合的特色发展之路,也使成都成为中国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受到国内外的一致瞩目。



宣勇
阮文潮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211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