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简介 新闻资讯 参会嘉宾 参会指南 嘉宾观点 精彩瞬间 历史回顾 English
嘉宾观点
默罕默德·罗智

罗智

主要经历:

- 2015 主管,马来西亚教育部北京办事处

- 2013 主管助理,HQ教师培训机构

- 2007 讲师,马来西亚哥打巴鲁教师培训机构

- 2000 教师,马来西亚巴西富地第二学校

                                                                                                                                                        


穆罕默德·罗智:大家好,我来自马来西亚教育部,我是负责国际关系的,包括教育方面的国际关系的官员。我现在想要谈论一下马来西亚的教育,它其实经历了一些起伏,我们我们通过过去十年的努力,在马来西亚的教育和经济方面都有了许多的突破,我们马来西亚有17个校园,都致力于老师的培训,我们希望老师的教学思想当中培养出更多的国际化思维,而且让他们了解怎样更好让学生致力于创新创业,我们教师培训方面是相当重视的。我在的学校其实就是和创新创业相关,他们很重视创意和创新,而且他们也很重视如何将这些创新创业的方法落地。在马来西亚我们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要去促使学校,并且是激励学校去教育人们创新创业。在未来我们需要建成国际化的,还有世界级的学校和学科,在我自己看来我们已经有了许多的学科都在做出这样的努力,而且我知道在我们未来,我们新的教育部长也会给出我们新的启示,来发布更加适用于未来教育的政策。

谢谢大家!


穆罕默德·罗智:我们教育部长也非常注重这一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直在强调可持续发展,现在我们在工业4.0的时代,所以我们必须要有更多的创新,我们的学生也应该有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在马来西亚的教育当中,我们鼓励所有的学校有国际化的计划,在教育当中我们把学生送去国外学习,有一些国外的课程来帮助学生。同时我们还帮助其他国家的学生来到马来西亚跟我们进行交流,我们2030年的教育计划能帮助我们创新的事业。


奥哈德·巴兹雷
康凯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211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