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简介 新闻资讯 参会嘉宾 参会指南 嘉宾观点 精彩瞬间 历史回顾 English
嘉宾观点
奥哈德·巴兹雷

巴兹雷

   巴兹雷是特拉维夫大学计算机博士,研究领域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新兴模式。他和学生一道研究在线社区、社交网络、电子市场以及众筹中的经济学,并在研究中使用大数据、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计量经济学等先进技术。巴兹雷曾在以色列高科技公司比如Jungo、BMC、谷歌等任职。巴兹雷曾就职于以色列创新署(前身为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孵化委员会,同时还是布拉瓦尼克跨学科网络研究中心科学委员会成员。

                                                                                                                                                                                                             

奥哈德·巴兹雷:我来自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大学,我今天很荣幸可以来到这里和众多优秀学者讨论教学改革的问题。特拉维夫是全球范围当中学术改革的领导者,通过美国哈佛大学的排名和其他大学的排名是证实的。这个国家只有七十年历史,人口只有900万,我们需要采用创新型的方法来培养创新创业。我们认为这是很重要的,首先是对于科技我们需要去研究,很多人对于世界和自然保有好奇心,这是我们认为很重要的一点,如果成为科学家或者创新者的话。作为科学家来说我们同样也要和实践结合,我现在想要说科学家和创新者的不同,创新者它之所以会不同,是因为它需要做出改变,它可能会改变世界,它要创造新的技术来改变世界,并且要有新的想法,并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当然有很多创新者都是工程师或者是科学家。但是仍然有许多的成功公司,他们可能都是从一个很小的很简单的想法开始的,比如说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所以我们需要去看到工程师和创造者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们是否需要去发现问题,并且是否想要找到方法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现在认为比较重要的问题。

我们讨论创新的时候,创新技术的问题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需要知道它有别于科学范围内,还有工程方面的方法和途径。原因就是因为创新必须要专注于新型的事物,包括在金融方面,还有在市场方面。正如刚刚大家都提到过的,如果我们想要去作为一个更加优秀、更加有能力的创新者的话,那我们就必须要更加了解市场,并且还要充分的发挥现有的工具。


奥哈德·巴兹雷:过去我教授创新创业的时候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的学院有计算机科学学院,还有商业学院,我们都是注重创新的。如果你要创新的商业体的话,就必须要失败得越快越好。我们的教育体系还没有教授学生如何去接纳失败,我们的教师就应该让学生学会去接纳失败,因为失败能够给我们更多的回馈,如果你在商业界的话,你面对的是一无所知,没有人之前做过相同的想法,所以你必须要考虑到所有的方面,你必须考虑到你眼前所有的道路,教师也应该给学生更多的回馈,在项目当中,项目完成之后如果没有回馈的话,学生是学不到任何东西的,学生应该从失败当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失败是很有意义的,失败带来的不仅仅是崩溃,而是更多的回馈。同时我们还有三个月的项目能让大家密集的合作,在小圈子内进行合作,我们认为这种合作的质量是很高的,最后的结果也是很高的。我们之前有一个想法,就是从结尾开始,就是比如说是脸书,它就是一项活动,我们也需要有相似的活动,然后从结尾开始,知道它的解决是什么,接着往里边慢慢填各种各样的材料。

我们一直都谈论的是技术,但是我们的学生也必须要知道营销,也必须要知道金融。我自己还教统计学、营销学,我会教学生不同的测试方法,不同的管理方法,同时我还会提到很多的创业创新的方法。我认为每个课程里都要激励学生,让他们了解这不仅仅是一个课程,这是一项工具,使用这种工具你能够创建自己的公司。  




水田宗子
默罕默德·罗智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211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