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邀请部分嘉宾及机构名单 / 会议日程 / 首届创新型旅游教育国际论坛申请表
 

延吉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圆桌会议
时间:2007年7月15日上午
地点:延吉国际饭店图们厅
主持人:沈秀玉

金锡光:

 

    我加一句,我也是专家,我说一句话,我们朝鲜族有凝聚,我们应该全部延吉市的人民动起来,要发动他们,我记得原来我们小时候,中央开会讲卫生什么的,现在国家没有了,都是自觉的行动了,所以我们的延吉市要把这个变成一个整个城市的白天有看的东西,晚上有去的地方,一定把赵市长和沈市长你们应该全面动起来,我认为干部们动不行,沈市长说得很对,全部都来了,像昨天这么好的机会,花了这么多的钱,这么多的机会,准备了一年,很多干部中间都走了。你看现在我们有些企业家悄悄进来,想听,为了延边,这是一个,应该动起来。

 

    现在我们党忘记了号召人民起来了,精神面貌要起来,朝鲜有这个,你让大汉动起来很难,他们现在搞乱了,朝鲜还没搞乱。这个非常好的民族。白天一到这儿,一到延吉,出去就有旅游了,所以延吉市有旅游,但是没有成为旅游城市,一到延吉,晚上干什么,我们一般都是按脚去了,足底按摩很发达,真正想去的地方没有,冬天有什么,冬天更没有去的地方了,赵市长领导下的我希望,演艺中心和购物中心相结合,真正有品位的,不一定花很多钱,这个地方没有一个全国的县级城市,有在300米直径内有这么多的购物商场,这就是有消费群体,来旅游的人,我们走的时候买什么,希望晚上有一个不夜城,可以到那儿去呆一天的地方,还有购物,回家买点东西带回去,现在我们旅游产品根本不上,因为我们每次我们到延边来,到北京买一堆礼品,拿什么呢,就是几样东西,通过这次国际论坛,全体总动员,刚才姚秘书长和谁说的,学校可以穿朝鲜服,大人工作不方便,学生没问题,上课学习。谢谢大家。

 

主持人:

 

    今天上午围绕我们延吉旅游怎么做大做强,我想一上午的时间有点短,各位专家,我感觉毫无吝啬的想多说一点时间都不够用,今天说的主题之一是感动,首先是感动延吉,各位专家感动了我们,感谢我们几位专家,更感谢我们金锡光主任和我的金大姐。上午整个过程,我想我们每一个延吉人都有个共同的感受,首先还是感谢各位专家慷慨解囊,这个应该是解思想文化之囊,这么多年可能没有,我敢说,没有一个地区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这么多的实实在在的启发,我感觉今天上午感悟很深。各位专家都客观的分析了我们延吉旅游的优势劣势,尤其是针对我们存在的问题,最后的思路,这方面出谋划策,非常感谢。

 

    感谢各位专家,给我们送来旅游文化大餐,我感觉今天上午,各位的发言都非常精彩,我们应该说是高层次的,高品位的享受,各位专家从不同的视觉角度,以鲜明的观点,生动的案例,把一个不轻松的话题,我感觉用非常轻松的方式,在非常轻松的、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讨论,所以我感觉,机会非常难得,感谢各位专家对我们延吉的,尤其是对延吉旅游的热情相助。

 

    我自己感觉,不是在自恋,但是有一点应该的还是自爱,谁如果说我的家乡漂亮,延吉怎么好,怎么有希望,就非常高兴,实实在在愿意听,谁一说延吉没希望,不行,你们哪儿哪儿都不行,我感觉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所以在这里,对每一位专家,对我们延吉的心再次表示感谢,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专家,对我们延吉旅游发展的关心、关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www.Asia-edu.org 2003-2009
Tel: +86 10 8497 3910 Fax: +86 10 8497 371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