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协办机构会议邀请函会议日程领导、演讲人及嘉宾(拟)参展厂商回执会议实录
 

Antonion Laspina(赖世平)

    1981年通过参加国家范围的公务员考试,进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工作,在罗马总部任职。
    1985-1990年,在韩国首都首尔工作。1991-1996年担任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马来西亚吉隆坡办事处首席代表一职。
    1996年以首席代表的身份负责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台北办事处的工作。
    自2000年起担任总部促进和合作司司长。
    2003年起,担任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并领导协调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华办事处网的工作。后被任命为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交流促进专员。
    2002年,被收入著名的美国“名人录”。
    从1998年起,成为“I.A.I.美国-意大利委员会青年领导者项目”的成员。
    2007年,被“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员授予“中国国际时装周”十大国际友人的荣誉称号和证书。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ICE)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简称I.C.E.)成立于1926年,是一家政府机构,隶属意大利国际贸易部。总部设在罗马。委员会在意大利境内设有16个办事处,在国外84个国家和地区内设有107个办事处。

    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促进、支持和发展意大利的国际贸易,为意大利公司提供有关国际市场、关税、金融、税务和保险等方面的信息服务, 协助意大利公司和国外企业进行技术和商务交流与合作,组织意大利公司参加国外重要展览会和对国内外技术及商务人员进行培训等。

<返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Since 2002, www.asia-edu.org
Tel: +86-10-84973910 Fax: 8497371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