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协办机构会议邀请函会议日程领导、演讲人及嘉宾(拟)参展厂商回执会议实录
 

闵杰

   体育经济、创意经济、产业经济的资源整合倡导者
   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产业经济学院,管理学硕士,现任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联盟 总监。
   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 副主席

   在体育行业工作15年,经历了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全过程,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进口滑雪板和冰刀的公司创始人。是把轮滑引入体育教学的开创者。
   有多年商业策划和实践的经验。

   专业研究品牌创造,对品牌战略、品牌形象、品牌营销、品牌传播、品牌管理五大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积累许多相关资源。
   现在主要从事体育产业、旅游产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资源整合,从产品到产业链,再从产业链到产业聚集,以产业经济学为理论,以市场为目标,规划政府、企业的定位,包括政府总体定位,功能定位,产业定位,空间定位;企业的战略定位,品牌定位,项目定位,商业模式,运营机制。不但帮助政府、企业规划,同时帮助政府、企业实践。紧紧依靠政府,打造全新的商业消费模式,推动中国体育户外产业快速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Since 2002, www.asia-edu.org
Tel: +86-10-84973910 Fax: 8497371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