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协办机构会议邀请函会议日程领导、演讲人及嘉宾(拟)参展厂商回执会议实录
 

阮伟

   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五频道》杂志总编辑/出版人央视IMG(北京)体育赛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出品人、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央电视台资深体育记者、著名制片人、体育营销专家。

   198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体育理论专业并获硕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体育部;2005年,任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至今。其中,1990年至1994年,从事记者、编辑、责任编辑等工作;1994年至2004年从事十年制片人的岗位工作;1989年-2004年在奋战体育新闻一线期间,他参与采访和报道了多届亚运会和奥运会。

    阮伟同志在经历了体育、电视、市场三方面历练之后,用其丰富和系统的复合知识,致力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并在创建民族品牌赛事的前提下,朝着“打造中国体育电视产业航母”的目标飞速发展。为推动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北京大学建立了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旨在培养中国体育产业的精英人才,并在央视领导大力支持下创建 《第五频道》杂志。

<返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Since 2002, www.asia-edu.org
Tel: +86-10-84973910 Fax: 8497371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