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招待酒会
开幕式
大会主题发言
基础教育分论坛
国际合作分论坛
独立学院分论坛
职业教育分论坛
投融资论坛
闭幕式
 
   开幕式
 
斯里兰卡教育参赞迪斯瓦先生演讲

    尊敬的何女士,尊敬的贵宾,先生们、女生们,今天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此次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站到这儿,有个发言的机会,以及能够表示我的感谢。
    首先我想说的是,教育众所周知的是对下一代非常重要的投资,教育能够挖掘一个人的潜力,以及帮助这个人在他的人生追求当中,获得更好的能力。这种能力不仅能够有利于他本人,而且能够为这个社会,为整个群体来自社会各阶层人做贡献。对于我个人来说,教育不仅是培养我们的能力,而且还可以,对我来说是我的精神食粮,滋养我的心灵。对他人,对整个社会来说,这将为我们的实现社会文明做了很好的贡献。
    政府在提供教育方面具有一定的局限性,这在教育的供给双方都具有一定的差距,这个差距正好就是由民办教育能够填补的。民办教育能够帮助我们的下一代更好的实现自己,而且能够帮助他们满足社会的需求,他可以更好的为我们培养创新型人才,这就是为什么政府应该鼓励民办教育的原因。我相信此次论坛能够开拓我们的视野,带领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我非常感谢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我祝愿此次论坛能够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返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