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合作计划 展位招商 图文报道 关于我们 参会指南 魅力成都 English
参会指南
邀请函
参会回执表(自费代表)
参会回执表(免费代表)
演讲回执表
在线报名
参会须知
联络沟通
 
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邀请函

 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国家教育发展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的“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拟于2013年10月24-26日在中国成都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举行。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2003年12月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亚太地区曼谷教育办事处主任谢尔顿?舒佛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倡议建立的国际教育组织,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八届年度国际盛会。日益成为亚洲区域内各国家高层教育官员、教育专家、学者间交流与探讨合作与发展的高层平台,“架起亚洲教育合作桥梁”的宗旨正在逐步实现 。

教育事关民族兴旺、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让有限的教育资源得到更加合理地配置,并打破现有的教育不公平现状,是所有教育工作者以及社会公众的殷切期望。本次年会拟邀请论坛发起人、各国教育部长、驻华使节、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跨国公司、教育机构、媒体代表出席本届年会,就教育与城市化发展、生态教育、教育公益、艺术教育、职业教育、早期教育、传媒教育等热点议题研讨交流。同期举办的主要活动有: 都江堰国际论坛、国际教育创新与成果展(另附函)、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亚洲留学奖学金颁奖礼以及成都知名院校参观走访等。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会。

让我们携手,共同架起亚洲教育合作的桥梁!


亚洲教育论坛秘书长 姚望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