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合作计划 展位招商 图文报道 关于我们 参会指南 魅力成都 English
魅力成都
历史文化景区
特色街
茶馆/咖啡厅
健身场所
休闲场所
 
魅力成都 > 生态教育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上)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洪坤发表主题演讲

 

非常荣幸我是来自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教授。在1979年,中国超英赶美成为世界的制造大国,今天我们虽然有很多的第一,但是也有很多负面的第一。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本来准备了一个幻灯片的,就不一一看了,比如说二氧化碳排放量,真正超英赶美“第一”。人均是没那么高了,这稍微安慰一点。

    这是我们的能源消耗的增长情形,这是我们的二氧化硫和二氧化碳排放,这是1990到2009年的20年之间。我们的发电量远超美国。我们会议的主题把这些负面的第一,减到可忍受的程度,这个人均又比较低了。

因为时间的关系,下面有请刘晓英,刘晓英教授有管理科学和工程的博士学位,而且是大连交通大学的党委书记,我现在交给她。

四川省通江县生态发展研究课题组负责人魏福德参与互动交流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刘晓英发表主题演讲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