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欧亚经济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图文报道
会议背景
组织结构
媒体支持
邀请函
会议日程
拟邀请嘉宾
会务信息
会议花絮
 
  邀请函
 
 
2011欧亚经济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嘉宾邀请函
 (9月22-24日,中国·西安)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1年9月22-24日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召开的“2011欧亚教育合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内部协调机制秘书处共同承办。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亚经济共同体秘书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海关总署、国家能源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协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1欧亚经济论坛”将于2011年9月22-24日在西安举行,论坛主题是:“创新欧亚合作,共享转型机遇”。2011欧亚教育合作会议作为其教育板块,与金融、能源、海关及旅游4个合作会议同期举行。
2007年,受“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之邀,亚洲教育论坛首次走出北京,先后在西安举办了2007和2009两届欧亚教育合作会议,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对加强亚洲国家之间,特别是中国与中亚各国、欧洲国家教育界的友好往来,成功地推进国家、地区之间的教育发展与国际合作,对促进亚欧大陆共同繁荣是非常有益的实践。
      今年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又恰逢我国作为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在多家部委的积极支持与指导下,2011欧亚经济论坛将作为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重要活动,纳入国家外交战略总体布局当中。2011欧亚教育合作会议将巩固前两届会议成果,着力侧重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国地区间教育交流合作,并策划相应活动。拟邀请官、产、学、媒各界,召开上海合作组织大学校长研讨会,围绕建立上合大学、人才培养与就业、教育国际交流、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以“流”为主题,由亚洲教育论坛、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将同期举办。
      我们非常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为便于您的了解,我们在附件中提供了会议日程(草案)、注册表及相关背景材料。如蒙应允,请将注册表格于2011年9月10日传真至论坛组委会。
我们诚挚地期盼您参与“2011欧亚经济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让我们携手,共同推动欧亚教育的合作与发展。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秘书长
                                                                               

<返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