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欧亚经济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图文报道
会议背景
组织结构
媒体支持
邀请函
会议日程
拟邀请嘉宾
会务信息
会议花絮
 
   图文报道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尊贤先生闭幕式致辞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尊贤先生闭幕式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刚才与会代表讲了很好的经验和建议,这些经验和建议对我们说,非常的重要,非常宝贵,我们将结合西安的实际情况认真的加以学习和借鉴,今天的会议主要围绕创新国际高等教育、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几个方面进行调整的,我简单的对西安市的情况加以介绍,我讲三点,第一,全面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努力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各级各类人才的需要,二、依法治教为重点,促进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西安市的民办教育在全国是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大力支持依法管理国家民办教育的基本政策,我们在法制的基础上,加强对民办教育的依法管理,西安市有对民办教育机构是1143个,在校学生5.6万人教职工3.5万人,我们经常为建立健全民办学校的档案资料,购置民办学校的建设,依法实施检查,促进了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这方面我们也做了一些有特色的事情,先后成立了西安市旅游类、动漫类等教育公共培训基地,成立了西安交通、软件服务外包等,开设有电子等150专业,基本涵盖了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我市支柱产业提供人才。本届论坛的举行,为我们促进西安教育,促进国际化教育合作的良机,以后我们会更多的参与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的加快科研教育的国际化运营,努力把西安创建成一个开创包容的国际现代化城市,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朋友们在西安生活愉快,衷心的邀请各位朋友下次论坛再次光临西安。谢谢。
<返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电话/传真:86(10)68909380 E-mail: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