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商务考察 青少年游学 境外会议 精彩瞬间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EFA精品游学 > 最新动态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代表参加美国双语教育大会(NABE)

 

   

NABE年会开幕式演讲人合影


   应美国双语教育国际教育年会主席之邀,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常务副秘书长刘秀华一行于2017年2月22至26日,赴美国达拉斯参加第46 届NABE年会。

   刘秘书长一行先后观摩了盛大隆重的NABE年会开幕式,参加了美国双语教育成果展会,美国双语教师招聘大集、午宴演出暨颁奖典礼、主席邀请舞会、主席私享晚宴,与来自美国及世界等多家教育机构、学区负责人、出版社、教育企业洽谈,不仅分享了大型教育展会的运作模式,也与众多美国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blob.png

论坛副秘书长刘秀华女士与USDE美国国家职业发展项目负责人John Spiridakis合影


   本次活动中,刘秘书长一行特别会见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的老朋友—TACOMA美国西部公立院校联盟董事兼美国双语教育协会主席Hodge博士, 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论坛正式开启中小学交换生、冬夏令营、教师互访与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Hodge主席挑选了3所联盟校长与我方对接,其中包括习近平主席访美时指定参观的林肯高中。


blob.png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赠予HODGE主席礼品


blob.png

部分代表在晚宴舞会上合影

blob.png

NABE协会宴请中国代表 


   25日晚,Hodge主席和执行总监Wood博士特别宴请中国代表团,双方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刘总表示将组织中国教育代表团参加第47届NABE年会;同时也邀请美方参加5月份在中国举办的的创业名校论坛和11月在成都举办的2017亚洲教育论坛年会。考虑设立“年度最佳汉语教师奖学金”。探讨在中国落地世界青年论坛”。

   第46届美国双语教育协会年会聚集了世界各地2600教育及专业人士与会,这场会议不仅有专业思想的交锋,合作渠道的扩展,历史与人文的洗礼,同时也是一场见证相识与相知,合作与友谊的会议。


NABE年度教育展现场




NABE协会坐落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并且在全美国都有分会,这些分会与协会一起提供先进优质的教育。协会的使命是为全球经济提供公平卓越的教育。在过去的40年 里,美国双语教育协会已经在双语教育、多元文化和教育领导方面提供了超过五万小时的专业发展和领导力培训。该协会每年会组织国际性的双语教育会议。 


2016澳门国际青年舞蹈节盛大开幕-论坛领导参加观礼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