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合作计划 参会指南 关于我们 图文报道 媒体聚焦 English
参会指南
邀请函
参会回执表(自费代表)
参会回执表(免费代表)
演讲回执表
在线报名
参会须知
联络沟通
 
2015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邀请函

 

尊敬的                

 

      由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国家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的“2015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拟于2015年11月6-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主题是:“科技•智慧•未来”。

      亚洲教育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2003年12月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倡议建立的国际教育组织,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十届年度国际盛会。日益成为亚洲区域内各国家高层教育官员、教育专家、学者间交流与探讨合作与发展的高层平台,“架起亚洲教育合作桥梁”的宗旨正在逐步实现 。

      科技是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发展科学技术是人类应对全球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本届年会拟邀请国家领导人、诺贝尔奖获得者、驻华使节、院校、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企业、媒体代表,就智慧城市、创意产业、教育信息化、科技馆、生态科技、新科技与青年等热点议题研讨交流。同期举办的主要活动有:亚洲留学奖学金颁奖礼、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颁奖典礼以及成都知名院校参观走访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分析科技发展的新特点和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发展水平,引进世界各国先进科学技术和经营管理方法,培养未来创新人才乃至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重要动力。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会。为便于您的了解,请参阅附件中提供的2015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介绍文件。 如蒙应允,请将注册表格于2015年10月8日前传真至论坛组委会。

      让我们携手,共同架起亚洲教育合作的桥梁!    

      附:
      1、组织结构
      2、会议日程
      3、邀请名单
      4、演讲回执表

w.jpg

博鳌亚洲论坛执行总监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