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年会介绍     重要嘉宾     最新动态     参会指南     媒体聚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参会指南
邀请函
在线报名
参会须知
邀请函

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四川师范大学主办,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承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教育局特别支持的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拟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主题是:“ 智创未来,共谱亚洲教育新篇”。

亚洲教育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2003年12月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发起成立的国际教育组织,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十五届年度国际盛会。日益成为亚洲区域内各国政要、专家学者、院校、国际组织间交流与探讨合作与发展的高层平台,“架起亚洲教育合作桥梁”的宗旨正在逐步实现 。

本届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除开幕式主论坛外,还下设高等教育论坛、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国际教育论坛、互联网+教育论坛、创意兴中国论坛、青少年领导力、艺术教育论坛、家庭教育论坛、AI教育、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等分论坛。

今年我们将继续邀请国内外政要、诺奖得主、教育、科技、文化、创新创业创意领域领军人物、驻华使节、院校、国际组织、企业、媒体代表等就各项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年会规模1000人。

同期举办的主要活动有:亚洲国际教育展、主题晚宴、亚洲教育贡献奖、亚洲教育影响力奖、亚洲留学奖学金、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礼;成都知名院校参观走访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并深化中西部地区与世界各国家之间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在教育、科技、经济、文化上互联互通的新局面。

感谢您对论坛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会。请参阅附件相关附件了解更多信息。如蒙应允,请于10月20日前将回执表格传真至论坛组委会。

让我们携手,共同架起亚洲教育合作的桥梁!

图片1.png

博鳌亚洲论坛高级顾问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


  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    

  特别支持单位

成都市博览局     成都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

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     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010)68909380 传 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