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邀请部分嘉宾及机构名单 / 会议日程 / 首届创新型旅游教育国际论坛申请表
 

郑建平,中国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深圳联合空间首席展示专家,广州大学策划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陕西省发展委员会副会长、陕西省政治经济研究会会员、西安交大客座教授。创办了在业界极负盛名的《新周刊》和《投资导报》。深圳联合空间展示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89年在深圳先后参与创办《新周刊》和《投资导报》,投身于中国展示业,其创意作品如深圳博物馆门前的不锈钢巨人雕像等已成为城市标志经典作品,近年在策划与创办主题突显他独特的创作风格。他创办的深圳联合空间艺术有限公司承接了国内多处大型主题公园承建项目,被誉为“设计界的张艺谋”,被评为中国旅游展示业杰出策划人。

1994年,郑建平被点名为“中国社会成就展览广东馆”总策划总设计师,该馆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装修设计奖第一名;1995年,由郑建平总策划的“深圳特区建立15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这是中国展览史上最具现代化的大规模展览之一,深圳市博物馆也由此荣获“全国十大展示精品”称号。

1997年,全国规模空前的“14大以来文明成就展”拉开帷幕。由郑建平任总策划、总设计师的广东馆获得最佳设计装修奖和最佳组织奖第一名,郑建平也因此获得了“中国展示第一人”的美誉。

1998年,任江苏常州市旅游精品“中华恐龙园”总策划师。

2001年,任深圳“海上田园”生态文明馆总设计师。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www.Asia-edu.org 2003-2009
Tel: +86 10 8497 3910 Fax: +86 10 8497 371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