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邀请部分嘉宾及机构名单 / 会议日程 / 首届创新型旅游教育国际论坛申请表
 

首届创新型旅游教育国际论坛
邀请函
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延吉市
2007年7月14-15日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07年7月14日-15日在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延吉市举行的首届创新型旅游教育国际论坛。本次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吉林省旅游局及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政府共同主办。

   进入21世纪后,关于旅游开发、管理、政策制定实施等方面的传统理念及模式受到了政府职能转变、新生产消费模式以及各种复杂文化现象带来的强大挑战。世界各国经济文化发展和地缘政治重要性的加强,使得各国的旅游业发生了结构重组和市场变化。旅游人才和软件的匮乏制约了各国旅游业的进一步开发和发展。因此,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各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学校、旅游业等关心旅游事业发展的人士约两百人,大家将集中探讨亚洲旅游经济发展所需要的旅游文化和旅游人才培养趋势。论坛的主题在于明确并重新发掘“文化多元化”和“旅游人才培养”的意义。这是影响当今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两个关键因素。论坛设有“旅游与文化”及“旅游与教育”两个专题。希望各参会代表就旅游、文化与教育三方面进行广泛而激烈的讨论;进而,在亚洲旅游发展的背景下,深度研究关于区域旅游业软环境和人才储备问题;最后各界人士之间有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促进区域旅游业的持续稳步发展。

   我们诚邀您出席大会,参加旅游与教育专题的讨论,并回答其他参会者的问题。该议题主要就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及创新性进行讨论。探讨如何寻找、创建新的旅游教学模式及内容,培养新型旅游人才,并与如今的旅游业市场需求有机结合;保证理论功底深厚、实践技能熟悉的旅游人才培养能给各国旅游业带来强有力的支持,为未来旅游业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便于您的了解,我们在附件中提供了会议日程(草案)、注册表及相关背景材料。如蒙应允,请于2007年6月29日前将报名申请表传真至组委会,并请提交演讲题目、演讲时长(15分钟之内)及演讲提纲,我们将向您发放正式邀请函及相关会议资料。论坛组委会将承担您个人的经济舱往返机票、会议期间食宿及大会组织的相关活动费用。

   我们诚挚地期盼您参与首届创新型旅游教育国际论坛。让我们携手共同推动亚洲旅游的合作与发展。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处
吉林省旅游局
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政府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

联系方式: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  庄波女士 麦得森先生                           
电话:    +86-10- 84973752,84973632              
传真:    +86-10- 84973710         
电子邮件:office@asia-edu.org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www.Asia-edu.org 2003-2009
Tel: +86 10 8497 3910 Fax: +86 10 8497 371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