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简介 新闻资讯 参会嘉宾 参会指南 嘉宾观点 精彩瞬间 English
嘉宾观点
穆罕默德·阿什加尔

    我非常感谢有这么一个机会作为最后一个讲者。通常大家会说最后的都是最好的,能够把这个时间给我,我非常荣幸。

    我是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的前任校长,这是巴基斯坦第一大的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是如此,它是非常年轻的大学,但是我在这里年纪很大。它只有25年的历史,它在100多代当中是最好的大学。我们想要在一个开放性的模式当中来构建我们的大学。我们有着学术界以及我们产业、社会层面上进行联系,我们想要去创造新的一些学习性的理念,并且从中产出一些成果,我们正在尝试着去跟进这样的进程。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些500强的企业在这里落成。我们发展了我们自己的一些科技创新的项目。我去年离职,在11月份的时候。我看到了在中巴之间的一些事务,这是我要到中国的其中一个重要的理由。这里有许多关于知识的一些技能。大学不仅仅是来准备知识的一些技能,并且要来准备的关于中国和巴基斯坦未来的一些发展。我们的大学现在正在从事这一方面的事务。

    我想给大家进行分享的是,我觉得我们这些讲者都分享得非常好。我要提醒各位的是,正如之前所谈到的,大家都知道学生要有着自由思想的方式,他们需要有更大的机会,更广泛的知识,这样的一种自由,如果你去调动你自己,你去释放你自己能够获得这样的自由。关于我们的一些学术研究来说,你是最有重要的吗?我们能够从我们的社媒以及网络当中寻求到更多的这种想法,并且从而来获得更多的反思。用你的智能手机,我们时刻都在用,我不知道你们多少人能够在你们的空闲时间放下你的手机来进行思考。我们要变得更加具有创造力。我们有时候就需要更多的教育来去更多的反思,尤其是一直都要有。

    另一点就是,我们要进行反馈,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人,要履行社会当中的责任,也就说你要去做这样一些事务,要承担你的责任,承担社会的责任。你要去调动你所有的兴趣,去从事你自己。我的建议就是,当你在看待解决问题的办法的时候,要去记住的是消费者自己所拥有的,在整个体系当中能够帮助你的是要去理解你的客户,因此你就会有更广博的思维方式,然后你就能够去开始履行你的职责。

    所以非常感谢能够给予我最后的时间和机会来进行探讨。

阿依莱特
李元元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