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简介 新闻资讯 参会嘉宾 参会指南 嘉宾观点 精彩瞬间 English
新闻资讯
2017成都创交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对话:创新引领,共创未来

创交会jpg.jpg



  “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对话”活动将于5月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共创未来”。

   本次对话活动由教育部指导,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市人民政府、美国大学联盟主办,成都市教育局承办。届时,我们将邀请教育部、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一流高校校长、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出席对话,并组织国内企业代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一线教师、在蓉高校学生代表参会,合力为中国的创新创业工程展开慧碰撞,分享经验,出谋划策。

   “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由中国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7年5月10-1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中国政府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商业领袖、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及科研机构、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等代表届时将云集成都,探讨全球创新创业趋势,展示创新创业新成就,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融合对接,促进全球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

   作为创交会重要活动之一的“成都全球创业名校高峰对话”,已经举办了两届,得到了中国教育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大力支持。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考文垂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9所高校的校长或其他代表等都出席该活动。

   既有大学负责人,名校代表,又有知名企业家代表和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真的是把双创方方面面的力量和资源都考虑到了!

   并且,本着开放、分享、共赢的理念,本次“2017成都创交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对话”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创业者与专业人士前来参会。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名校高峰对话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即将在蓉举办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