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已确认参会嘉宾名单 合作计划 图文报道 关于我们 参会指南 English
合作计划
独家赞助商
主题晚餐会赞助
专场赞助商
早餐会专场赞助商
其他赞助、广告回报

 
合作计划 > 早餐会专场赞助商
(1). 赞助企业范围:中外企业及社会知名人士
(2). 赞助金额:  50  万元人民币或 8500美元
(3). 赞助名额:4名(暂定)
(4). 赞助回报:

A.礼遇:
享有会议特邀嘉宾礼遇,包括入座贵宾席、佩戴胸花等。
贵单位1-2位主要领导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本次论坛的早餐会,与论坛发起者共进早餐,并合影留念。

B. 形象宣传与广告:
B.1. 媒体宣传: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将通过新闻的形式报道本次论坛。
论坛将邀请中外媒体《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华社》等国内外知名媒体机构通过新闻的形式或硬性广告形式对本次论坛及各相关活动进行报道或宣传。

B.2. 现场宣传:
贵单位享有在相关活动主题背景板上标示贵单位的名称或LOGO。
贵单位在所赞助活动的场外由论坛组委会设立的接待处放置宣传品供与会中外人士取阅。
贵单位享有在所赞助活动会场外摆放广告展位2处(1.2米宽× 2米高)等广告权益(广告内容、设计由企业自行提供)。
如贵单位所赞助活动安排有贵宾休息室,组委会将赠送贵单位宣传板位1处(1.2米宽 × 2米高)(广告内容、设计由企业自行提供)。

B.3. 印刷品宣传:
会议手册广告:为贵单位在本次论坛会议手册上提供一个内页广告版面。

B.4. 网站宣传:
在教育论坛官网或相关专栏提供项目链接,为期一个月。

C.其他
赠送本次论坛会议手册5本
配有帐号和密码,会后有权限上网下载嘉宾讲话资料和参会通讯录
收集报纸杂志、电视台和互联网有关贵单位报道,整理后提交贵单位
会后出版的本次论坛的论文集中包含贵单位领导的讲话稿,并提供1个内页的广告
会后出版的本次论坛的画册中包含贵单位领导或企业标识的图片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