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会议实录
欧亚经济论坛简介
邀请函
会议日程
Agenda
回执表
会议贵宾
合作各方领导简介
演讲人简介
支持方、主办方及协办方介绍
参会代表名录
媒体名录
会议及住宿酒店、会场、会议服务信息
会务组联系方式
 
  邀请函
 

2009 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

邀请函

(11 月16-17 日,中国·西安)

尊敬的女士/先生: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09 年11 月16-17 日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召开的“2009 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仍由博鳌亚洲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经国务院批准,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亚经济共同体秘书处、国家开发银行和陕西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协办,西安市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的“2009 欧亚经济论坛”将于2009 年11 月16-17日在西安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携手合作,促进经济复苏”。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将主办其教育板块----欧亚教育合作磋商会议,与金融、能源、海关署长级会谈3 个合作会议同期举行。

      2007 年,受“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之邀,亚洲教育论坛首次走出北京,在西安举办了以“推动区域合作、充实合作内容、促进区域发展” 为主题的“2007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加强亚洲国家之间,特别是中国与中亚各国、欧洲国家教育界的友好往来,成功地推进国家、地区之间的教育发展与国际合作,对促进亚欧大陆共同繁荣是一次有益的实践。

      “2009 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将邀请论坛发起者、部分国家前政要、国际组织代表、基金会负责人、亚太各国驻华大使和参赞、国家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教育专家、知名企业代表近200 人就欧亚教育国际合作与发展、创新型职业人才培养与就业、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慈善等议题展开广泛讨论。

      由亚洲教育论坛、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也将同期举办。为便于您的了解,我们在附件中提供了会议日程(草案)、注册表及相关背景材料。如蒙应允,请将注册表格于2009 年10 月30 日(周五)传真至论坛组委会,以方便我们更好的安排您的参会。

      我们诚挚地期盼您参与“2009 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让我们携手共同推动欧亚教育的合作与发展。

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秘书长

 点击下载2009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邀请函相关的附件

<返回>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